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爸,我爱您!21&22days

**22.06.2009**
面包出炉咯~华做的面包!!
我把面包变成多种样子!哈哈~还蛮像的!
很可爱的面包!圆圆的~^^
面包的名叫sweet bun!!!
吃了人真的会变sweet?
情人吃感情也sweet?
哈哈~可爱的sweet bun!
-_-!
:)
T_T
sweet bun原来的样子!哈哈~
是没有表情的!
空溜溜的!嘻嘻~~
" chocolate chips cookies"also yummy~
拿了东西给我过后!我们又去了Red Island
喝茶,吃东西和online~
我很喜欢Red Island那里的环境
不会吵,吃的东西又不会很贵也蛮好吃的!
online又可以!很爽咯~
"Blue angle"
Island red coffee
出前一叮
拳头鸡”好可爱的名~
哈哈~傻佬!
被偷拍的-_-!
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21.06.2009**
跟家人去Mid Valley走街买东西!
顺便去问爸爸说要订做的鞋!
@@哇!超贵的~
一双鞋做到来都要RM1500++吓!
那当然也没做啊!酱贵而且又是穿在脚下的东西!
在电梯里!爱自拍的妹~
我们走走下,走去The garden本来要去吃台湾吃的!
@@超多人的!我们只好换地方!
ne... satu "roti tisu chocolate"哇咔咔~韩国料理“石头饭”一直烧烧的~那个碗是石头来的!
日本料理!好吃!yummy yummy~~
哇!好多sale噢!弄到我不买也不是买也不是!
我的东西都是我自己买的!
很少会拿爸还是妈的钱买!
MNG大减价!我又买了一个包!
但这包我妈帮我出20二姐出10省余的我出!
好有意义的包!
我喜欢酱的感觉!哈哈~>_<
女人我最大的面膜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20.06.09**
happy father day!
老爸大人节~亲爱的老爸,我爱您~
我们提早一天为我们的老爸庆祝父亲节!
我们孝顺嘛!嘻嘻~有爸爸的心!
本来去某某间店吃东西的!
订了座,但没椅子!服务又不好~
我们就直接走人!换地方~
就去sedang的喜来登!
@@有人"结婚"真的是扎扎扎......
当时真的很不爽咯!请爸爸吃一餐都酱!
就到三友吃~(第一次吃,ok 咯!还吞得下)
那里的服务超好的!我们吃到来RM250++多!
姐妹们合出的~我们
还送了一set可让爸爸放松心情的香熏给爸爸!
好让他在烦忙的日子里可以放松心情!
海鲜褒!!
** 祝爸爸节快乐!爸爸,我们5姐妹永远爱您!**
NEXT......
差不多9点半酱就回到家了!
我就和我的''ji miu''们
second round yum cha~
去kajang吃sate~~ @@ 我吃2支而已!
因为太饱了!
我的 ''ji miu'' 们!
@@ sate...................yummy~~~
me and ying(watermelon)hahaha.......>_< "jiao kia" & "watermelon"很好笑的名!哈哈~
好脸的"jiao kia"吃完你的炒果条啦!><
我的第3 round我们转地方yum cha~
蛮有感觉的设计!很冷咯~哈哈!
叫了我们都爱吃的!好朋友“署条”
ROXY MEMBER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是华做的!但我到现在才放出来!
他的每一样作品我都不想错过!
因为我也是个好学者!也是个贪吃鬼!^^
custard round cookies!
很像新年饼!谁人过年要买饼送人!
来跟我们买~很好吃的!
''chocolate chip muffin''我都会啦!
当然是这个好吃多啦!^^


“convenience muffin”也不赖啦!^^

..........THE END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