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我们K歌去咯~

今天10点多早上就出门了!
华订了jusco geen box...11点早上的房!
真的好久没唱K了~超期待的!
唱时...还有点不习惯了!过多下就自然多了!
sweet sweet....^^

现在还给卫生带!因为A型禽流感的关系!

很像冰棋淋咯!^^
geen box 的早餐!
不错吃的炒饭!角度关系,我的头发看起来好长哦...
扮鬼脸!很丑的我!还挖鼻孔!哇咔咔~>< 在唱歌的我们!lebih~
11点唱到2点!我觉得还不是很够唱!还送了固本给我们!
过后,dear就载我直去KL走走!
先是去pavilion走走下先!
因为要买我的包包和华的包包!顺便弄些东西
我们还过去了sungei wang走走下!顺便在那里吃东西~

Unagi temaki roll
curry mee~
那间店也有的吃sushi的!
是辆小型的火车载着sushi出来的!
小火车的馗道!火车来咯!火车载的sushi经过咯~ 火车在dear的隔壁经过而已!哈哈~

吃好后!就去买我的包包咯!
RM50 cash money Roxy voucher!@_@买了2样东西再加申请了Roxy member!
(dear买给我的!又再一次谢谢my dear)
之前每次都是用大姐的menber card!
现在自己也有一张了!嘻嘻~可爱!哈哈~
然后就去买华的包包!买好后~
我们还有地方去!
dear之前说过要带我去他以前旧家那里的夜市走走!
他说很多东西吃的哦!^^
在Pandan Jaya !那里的夜市!
我还是第1次走!ok lor^^
我们的晚餐就在夜市里搞定!!哈哈~
我超喜欢吃小吃的!开心~这碟!好吃~yummy~~
“么都有”糖水!


我们买了酱多东西吃!胀死!好饱哦~@_@!

过后就去dear的家坐坐下谈下天!再看dear拍的照片!差不多11点酱!dear才载我回家!累~明天dear又有新作品了!会是什么东西呢?想ing......

~THE END~

1 条评论:

今天老弟 说...

你的生活超丰富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