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傻傻的日子里

我自己乱剪的头发!出现啦~哇咔咔...
下楼梯刘海~之前剪的刘海还是太长了!
懒得去外面剪!所以就自己剪咯!
我是剪玩玩下的!(贪爽的)^^
@_@
@_@蜡笔小新喜欢吃的*小熊饼干*
yoohoo....好可爱哦!
(华买给我的)^^
很可爱叻!是不是很想要呢??哈哈
只是在100 yen买的!^^里面的饼干是星型的!跟蜡笔小新吃的一样!
但是蜡笔小新吃的是黄色的星!
对我来说!觉得还蛮好吃的~
一样的“牙齿”^^ lebih~ "小熊饼干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24.06.09**
华带我去"甜不甩糖水馆"吃消夜!肥到...哈哈

"麦粥"Dimple Special(英文名)我觉得很好吃哦!尤其是上面那些小葡萄~口感一级棒!

幻彩明珠(华语名)老土的名!><

这幻彩明珠耐看也耐吃!^^
又是署条!到那里都好像少不了它~~
那里还有给小叉让我们不必用手吃~(nice...)
dear做的芒果蛋糕!不够甜*
第一次做算不赖了!再加油哦~
有模有样咯!可以拿出去卖了
好吃!2个都好吃!
(每隔一天就有蛋糕吃,酱吃法不肥都不可能)
我要戒口了!
我家的lion换了造型!剪像''Ah Beh''狗的造型
我家的 lion也有''Ah Beh''狗的血统的!哈哈
所以很像下的!!^^lion~

*+**THE END*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