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马桶盖

我的楼梯刘海@_@我让它活1日而已!
因为还是很长...而且我真的不敢出去!>_<
所以就被我再次的cut cut~
活1天,24小时的下楼梯头发!
还没被我剪之前拍的!留念下~

我自己剪的!^^我好喜欢哦~
(cut hair again)马桶盖!>_<
以前华说的!酱的头发是叫"马桶盖"
难听的名字~

马桶盖~再次出现!@@
在dear家里拿的''巧克力"(一只"甲虫"和一只"小蜜蜂")很可爱哦!我不舍得吃了它们!
p/s:我国(马来西亚)A(H1N1)目前增加到105宗了!
尽量不要让自己生病!
多喝水,少吃煎炸东西,少出街!
p/s: Michael Jackson死到好突然哦!T_T

4 条评论:

今天老弟 说...

但我觉得你的楼梯刘海
还不错的
呵呵

Jiaxin 说...

回访了。

melody min 说...

(俊勇)
很lala啊!我不敢出去咯!
哈哈~乱剪的!
想不到还有人说不错!XD
但还是要谢谢你哦!^^

melody min 说...

(jiaxin)
谢谢你回访哦!
arikato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