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我和华一起做蛋糕记

bibu bibu~~~~去华的家一起做蛋糕!
华说教我做蛋糕!好好噢!哈哈~他又学了2样
Swiss RollAlmond cookies
华只是教我swiss roll而已!
因为我不想学饼干!饼干多工到要命啊!
在忙中......我是来乱的!嘻嘻~
dear~ sorry 弄到你酱!
哈哈哈哈哈哈!!!
过程~烤好了!要涂crem上去咯!要可以吃了!@_@! 完成的Swiss Roll~
这是dear给我带回家给我家人试吃的!
不是我赞还是什么!
这个蛋糕dear做到真的很好吃哦!
yummy ^^
Almond Cookies做完蛋糕后,就跟dear家养的小老鼠玩!
他家的老鼠生了baby!很可爱咯!
我抱baby老鼠出来玩!
真的好小一只哦!!!
好小哦!@@小到...可以一口吃下去啊!可是我不敢酱啦!哈哈~ 好像猴子的老鼠!wa~~爬树咩??^^
我们又炒螃蟹来吃咯!我的最爱~~
又是我炒!哈哈~美味!!!看了都想流口水!
这是我大姐的狗狗!Tiger!!!不像叻!cute~

THE END

1 条评论:

melody min 说...

华的样子真的很好笑!!!哇咔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