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爸比生日最大!

☜♥☞ 07.06.09☜♥☞
今天跟大姐和二姐去miko剪头发!因为真的顶不顺了那头厚厚的,还有没造型的刘海了!已经有5个多月没剪头发了!!觉得自己好忍得噢~



剪了!整个头是轻到...爽~~( ̄▽ ̄)~*
剪好后就回家了!然后亲戚们还有家人都要去2姐的新家看看!在Bandar Puchong那里的!3辆车出发!
第一辆,2姐男朋友驾
第二辆,我的4姑丈驾
第三辆,就是我啦

还没去之前就先去斋店吃斋!因为又酱刚好今天是初15!大人们吃斋到旁晚6点!所以全部人都去吃斋!好怪噢!=_=

全部都是我们的人!哈哈~

斋的!好吃~yummy...

吃完后就出发去2姐和她男朋友的新家!^^

一开门,感觉就很好了!喜欢~以后我的家小小的像我姐姐家酱的就好了!容易打扫...哈哈~
可爱的牌子!挂在门前的!很可爱~ 厕所也有!^^ (偷看女子上厕所!变态!)

这是灯来的!也是很美!
美!

这是2姐房间的壁灯!很有feel~

透明的风扇!我和大姐公司出钱买给2姐的!新家礼物~^^

客厅的吊灯!我很喜欢~ 新家的关系!还没买sofa!所以大家都坐在地上!可怜~哈哈!从二姐家的天台看下去!还有点脚震的感觉!第7楼!还蛮高的~

过后就去大姐的家坐坐!过一下就回了!回的时候,有经过THE MINE所以就带了表妹他们去THE MINE走走!刚好今天是书展的最后一天! 不会很多人啦!弄蛋糕饼干的书!
然后我还去了KITSCHEN买了一件衣服要送给dear dear的!^^


因为有折扣,所以又买了多一件给dear dear,自己也买了一件!
♡♡这段幸福的美好的路,就让我们手牵着手,一步一步的,用我们的双脚走下去吧!♡♡
然后买了一个法国面包给dear dear吃!看到他爬到酱高!还有点吓人~小心噢!

差不多7点,我就回了!因为要跟家人和亲戚吃饭!
吃完后...就回家!然后我就帮lion" bon bon"洗白白!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♬ ♪ ♩ 06.06.09 ♬ ♪ ♩
当天帮爸比庆祝生日!爸比,我祝你生日快乐!身体健康~
本来要带爸比去吃好料的!我的SOJI啊~~因为亲戚们来的关系!只好...BBQ+LUTLUT!算~下次还有机会的!

爸比和妈咪!恩爱的夫妻~
我们的杰作!“老爸生日快乐”哈哈~

爸比爱吃的蛋糕口味! 送爸比的礼物!卡里写了一些很“肉麻”的东西!哈哈~
我包的礼物!哈哈~里面是爸比喜欢的东西!哈哈~

贪吃的大姐!哈哈~

很热的我!hot...hot...hot...

拿海棉糖来烤!很好吃~

我们准备的食物!

大家都开动了!

亲戚们都吃了起来!爸比开心就好!因为生日的是爸比~^^ 吃吃下!我和小妹踏脚车去买冰块!哈哈~因为驾车驾到sienz了!哈哈~

买好回来后又再吃!
烧烤会!



饱饱!


lion~~很cute lor~~又带lion出来混!哈哈~


二姐&boy boy!




lion的屁股!哈哈~看家大门口干嘛?(看上一张就知到)嘻嘻~
差不多11点多!就收拾东西!
...完毕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·°∴ ☆..·°♡ 05.06.09 .·°∴ ☆..·°♡
爸比正日的生日!一早,妈咪就煮了寿面和红鸡蛋‵(*∩_∩*)′ 獻上给爸比吃!以前人是吃寿面的!妈咪煮一人一碗!一家人,一大早就坐在一起吃!喜欢酱的感觉~很幸福!
这是妈咪在巴刹买的!很可爱~所以我就叫妈咪买回家吃!哈哈~(¯(∞)¯) 豬 要拿去蒸了!!烧烧噢~



啊...........吃掉你!很像小老鼠!可是,是刺胃来的!
被咬了的!可怜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某天某日!每天我都很空!是空到~哈哈~
这些面膜!是dear dear的大小妹送给我用的~谢谢她们!^^ 做给嫣的蛋糕上的装饰!好美的颜色~哈哈~好多颜色噢~~@@ 某天!嫣嫣来我家~我们一起弄的照片!她要送给她的朋友的·我帮他设计~~现在得空的我!是酱的啦!迟点~我的生活就会很充实的啦!^^



乱拍的!乱弄的!^^

~* THE END~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