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麻坡2天1夜+国华开课了

****16.06.2009****
锵.锵..锵...锵....今天是国华开学第一天!这是他的第1个作品!OATMEAL COOKIES
他带给我吃!口感还不赖哦!^o^
我还拿给了爸妈吃!他们都说不错,好吃!
dear你要加油哦!!^^
dear的第1个作品!
OATMEAL COOKIES他拿了饼干给我了过后!
他就带我去RED ISLAND吃东西!
叫了2杯水!但....给dear打翻了一杯!>_< dear还带了手提电脑来给我上网!哈哈~
剑头的就是dear啦)
在看人家的blog!^^
在上网玩游戏!>< 我设计的蛋糕!哈哈~
game来的!可爱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**13.06.2009****

2天一夜的麻坡!^^麻坡好料介绍!
每当我们一家人一去到麻坡我们就会来这个地方吃东西!
因为好吃咯!

麻坡“鸭面”我的最爱!也是我家人的最爱~
麻坡“GE汁”yummy!!!

"GE汁”
西米露!才RM1.50吧了!超值的~
KL的虾面是煮水的!但是麻坡的是“炒”的!这碟是“炒虾面”啦!很好吃的啊!不要小看它哦!^^
“五香乖乖”哈哈~

正忠麻坡otak-otak!我在哪吃了差不多10多20支!
这是我的表姐的女儿!她很kawaii的咯~拍照还会摆post的!
她很喜欢看书的!看到书就迷下去了!哈哈~很可爱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**14.06.2009****
当天,我的四姑借车给我!是她自己说借我的!哈哈~我载表弟表妹和妹妹们在麻坡到处乱混!
麻坡的shopping真的有够离谱的小又没有东西买的!
买了一个口味的可利饼来吃!它的纸带很可爱一下~
“香草”口味的!
麻坡海!!
这是帮我们提东西的男佣!哇哈哈~
(我表弟啦)哈哈~
过后,我们就去吃麻坡AFC吃东西!
不是KFC哦!叫了杯奶茶!
所谓的AFC是买童子鸡的!所以叫了一只!不会很大而已!
(不是很好吃吧了!好过去吃KFC!)
鸡翅膀跟我的母指差不多一样大!@@
吃完后就回去姑姑的家!
到了晚上跟家人和姑姑他们去吃晚餐!
@_@又是炸鸡!好想吐哦!想太多了!
这锅是那间店的招牌菜!“生鱼片米粉汤”好吃!^^
真的很好吃!哈哈~
吃完晚餐后,我们就回家咯!
路程差不多2小时回到!因为爸爸驾很快!
差不多11点就回到家了!
然后dear拿了2粒红鸡蛋来我家给我!
国华要结婚了!新娘不是我!!
哈哈哈~都不是~
原来是我的华人生日!他还记得的咯~
我 :你送给我的卡嚄...好像有点怪怪的!
KW:会咩?怎样怪?
我 :为什么要送好像结婚的卡!
KW:华人的生日嘛!红红色的!像华人嘛~
我 :给你扎到!都不像生日卡的!!>_<


这是dear送我的华人生日的礼物!^^谢谢哦!!
THE EN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