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IKEA, IKANO,THE CURVE+EARTH DAY CARNIVAL

爽啊~又跟家人出街去咯!从早上11点多出发......去IKEA,IKANO,THE CURVE!3个地方走透透!IKANO可以带狗狗去走Shopping的!马来西亚唯一,一间可带狗狗走shopping的shopping centre!可是我们没带lion去!因为我们要逛街!带它的话就买不到东西了!哈哈~
出发前的我!^^

姐姐架车~一路上,我一直认路!因为下次我要自己去!哈哈~ 到达了!
第一站....先走经过ikano power centre,真巧...刚好遇到“地球日”的展览会!哇...好开心~又可以看到环保做的东西!哈哈~
而且4月26号...是last day!我好幸运哦~



环保带!很有意义下的~哈哈... 这也是环保带!这个是用不要的布做的!有点像roxy的那只鸟!哈哈~人扮的!好废噢~但他们是做这展览的一份子!佩服~
可爱的锁匙圈!

在这展览会,还请了Ah boy来说,他拍“摩哆嘻客”的经历!右边穿灰色衣的那个!就是Ah boy啦!他本人比电视上帅!嘻嘻!他很帅吖~我好想问他,摩哆容易考吗?哈哈哈~ 黄衣的是豆腐卜,靠右手边Ah boy!
走走下就走去The curve! 哇!hello kittymy melody!!!! i love you~so kawaii... mickey,也是很可爱!The curve外面的摊子!很多人下又+上很热!我们走下就顶不顺了!
我突然好想吃泰国餐,就叫家人去这间Thai Express吃!美味啦~
白色tom yam!很不错下,可是真的很酸!
super curry!好像很super辣这样!不是很辣吧了!不适合我啦~哈哈~这个超好吃的!忘了叫什么名!可是有图片看的~ 这个普通啦!哈哈~
吃完后就到IKEA走走!因为妈咪要买东西,2姐就要看她新家需要买到的东西!因为她和她男友一起买了一间家!在装修着~这个灯,多多盏摆在一起很美!可爱的灯!^^ 来多一个自拍!
这是在The curve外面的摊子卖的!现在的狗狗真好命~这些是量了多少gram,才买的!够像人吃的咯~ 然后我们买了一包给tiger 和l lion吃!还有小鸡腿!橙色的那个就是小鸡腿~还有roky!还有我本人最爱吃的,honey ball...一吃就溶化的那个!可是这是给狗吃的~^^
差不多9点多,我们去puhcong一间店吃麻辣的食物!那里超多美食的!下次自己去!哈哈~吃完后就去大姐家,拿东西给她!顺便那东西给tiger吃!

tiger吃小鸡腿!很可爱吖~
差不多10点才回到家的我们!好累啊~睡觉吧!oioi去咯~ZZzzzZ

★☆★THE END★☆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