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zha bu rung UP....>_<

跟ying去mid valley走走,在家闷,只好到外面走走逛逛!因为2人手痒都想买东西!^^
出街前来拍几张照先!!!
我的新鞋!超喜欢酱感觉的鞋,因为高又是红色又复古!美...可是....哈哈哈~

去到那里,当然是先医饱肚子才走啦!就去之前我跟家人去吃过的...香港粥面家吃东西!因为我很想念那里的蛋塔!yummy~这花茶!香+特别!因为...服务生拿茶来时,花是关着的!然后花会慢慢的开!变成这样!^^这杯是我的,茶字叫“水中花篮
蛋塔!我爱吃的蛋塔!百吃不厌~嘻嘻...
“XO 酱炒萝卜糕”也是一级棒的呐!

我和ying都 O DA LA~干杯...^^
吃完后就到处走街,我买了双roxy的拖鞋!超喜欢的,还是新出的!哈哈~然后就陪ying到mine修眉,然后我在KITSCHEN买了件衣服!然后买了2个面包拿去给dear吃!dear今天忘记带钱去作工,本来想饿肚子不吃,回到家才吃的!他看到我买东西给他吃,是高兴到...哈哈(好像救星来了酱)
可怜的dear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晒太阳会变硬的黏土!我和妹妹公私买来玩的!想做....可爱的my melody..^^和mickey


这是我小妹做的!还蛮可爱的~

这也是小妹做的!^^cute~
这是我完成的作品!美吗?我觉得做到还蛮像的!嘻嘻....

4月28日,dear的妈咪生日!我送了一件KITSCHEN的衣服和自己亲自做的blue berry muffin送给dear的妈咪!我祝dear的妈咪生日快乐噢!^^


本人自己亲手做的~^^香噢!!呵呵...
甜甜的爱!呵呵~


当天也是我考motor的日子,真的想不到可以pass!万万想不通!dear还陪我一起去!dear很好笑,我考好时,我问dear...我过桥有没有7秒?他说他看我架motor他很紧张,没算到几秒!哈哈~可是真的可喜可贺的~加上当天也是dear妈咪的生日!^^

为什么我会现在才写blog呢?因为我懒得写!存了酱多才写!一半也是我妹害的!><

ღTHE END 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