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mummy & er er happy birthday/ MONSTERS VS ALIENDS(3D)

23.05.09♥
Dear相约我去pavilion看MONSTERS VS ALIENS(3D)♥我们上网查看!只剩下pavilon有戏票!所以只好去pavilion看!我们11点多就出发了!
因为当天是五月初一!我每个月的初一和十五都吃斋的!我要吃半天的斋~到中午12点而已!dear就带我去mahkota的某间斋店吃东西!

斋的nasi lemah!好吃过不是斋的~(现在看了,还想再吃噢...)辣椒会辣的噢!好吃~

dear的斋饭!哈哈~可怜的dear...为了我!也吃半天的斋!哈哈~

在车上乱拍!在等时拍的!哈哈~不懂会不会给警察抓的叻!嘻嘻~

到了pavilion,我们先去买票!看3D的票,couple sit的位子比较贵的!但我们还是买了,可是要等5点才开始!我们就先到处逛逛先!


@_@我真的觉的dear的头发很丑啊!!!!!!!!很像傻瓜!出外时,请带帽子!PlZ...ok? my dear...哈哈哈哈哈哈~^^过了12点后,吃斋的时间已经过了!dear就去买了一块大鸡扒给我吃!^^很好吃!看我的表情就知到了!哈哈哈~我还买了一个很可爱的糖果来吃!酸酸甜甜的!♥


过了不久...就到了5点!我们买了爆米花和水就进场了!

MONSTERS VS ALIENS我最喜欢这只怪物了!哈哈~
进场前,需要拿了看3D的眼镜才进场!
我和dear都很开心lor~哈哈!
3D的感觉就是很立体的感觉!而且,感觉很不错!就...还蛮感受的到自己也在里面似的!

看完后,我们就走走下!真巧...我们看到了Marhateh(不懂怎样写啊!)在pavilon走街!很多人狂跟他合照!和拍他~=_=!我只是看到了就算!
回家之前,我们还去了markota公园玩下迁楸,走走,谈下天,dear才载我回家!^^
又是快乐的一天!又酱过了!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♥22.05.09♥

happy birthday to my♥ mummy and my sister ER ER♥!
祝妈咪身体健康...
祝儿儿学业进步...
当天,我家开了一个小party为妈咪和儿儿庆祝生日!
我们好久也没试过BBQ了!只好就开了一个烧烤party!
生日快乐,妈咪和儿儿!

♥妈咪,爸爸,儿儿♥开始之前,一定要先起火!二姐和她的男朋友起火!我们就等起好火开动!哈哈~♥桌上的食物!(只拍到一部份而已!) 我和二姐!拿食物来玩~=_=!
BBQ!我喜欢~^^开动了!
my"dai ga jie"
my 2 sisters!

my "er jie&boy boy"我烤的lala~yummy叻!^^

Sotong
吃到一半,我就和lion玩!我用脚车载它走走!哈哈~好可爱噢!lion~♥
大姐给lion吃玉蜀薯!lion还抢!真坏蛋!

差不多吃到12点哆,我们就分工合作的打扫!很快的就打扫好了!好开心的一天!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