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two day off / today off ?????

17.05.09
早上10点就被叫醒了!T_T昨天酱累的我,还很累啊~妹妹,姐姐还有妈咪还有我家的小狗lion都叫我都不想醒!小狗一大早就爱舔人,讨厌的咯!我想睡迟点都不行。一大早被叫醒就是要去mid valley,一起去买妈咪的生日礼物!带妈咪去选礼物~还有大妹也是!他跟妈咪是同一天生日的!想到妈咪以前在自己生日时生我的大妹,算不算是生日礼物叻!哈哈~
到了mid valley就逛逛找礼物,差不多1点酱就去吃午餐先!又是去“香港粥面家”吃!因为真的很好吃!又想去吃!就去吃咯!哈哈~很多人,要吃都要排长龙等!讨厌...要等就sienz...@@
在等的途中,拍照打发时间!幸亏还有椅子坐着等!^^
我和小妹


我的“大家姐”^^
终于也可以进去吃了!拍了几张食物而已,因为之前都已经拍过了!我们吃来吃去都是那几样好吃的东西而已!哈哈~最好吃的“蛋塔”我们也是有叫!我不放照片了!之前放过2次了!哈哈~

@_@鸭肉好吃呐!
买了妈咪的礼物,又是BONIA包包!哈哈~妈咪自己选的!她喜欢就好!哈哈~单单我一个人就出了RM100!这个月,我的钱包大出水啊!扁扁了!哈哈~对了!还有大妹的礼物啊!$_$
走走下,小妹又“WAT"我买泡芙给她吃!好咯...就买给他塞着她嘴巴!哈哈~ 很好吃下!之前已经吃过了~里面是冷冷的!好吃噢!^^
吃完泡芙不久!!!!!
小妹又去买了BIG APPLE DONUTS来吃!@@饱死我~
过后就去jusco扫了一大车的日常用品后!就Balik rumah,回家~ 回家的路途中,看到了美丽7彩颜色的彩虹!美咯~拍的噢!不是网站拿下来的!哈哈~太美丽了!:)

晚餐家里煮!好少星期日家里有煮的!哈哈~虽然不是大鱼大肉!但可以一家人吃饭,不管吃什么,我都觉得很幸福!3菜1汤!^^yummy~
家里煮的饭最好吃!也是最有味到!就是有充满了幸福的味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6.05.09
当天10点就出们了!先去dear的家坐坐先!dear跟他妈咪商量一些关于dear要读烘培,要给的报名费的东西!因为当天要去给报名费!我们2个人自己去~
dear要读的烘培学院就是这间了!"The Chef"
KLCC parking票!
给好报名费后,我们就直通去KLCC!因为KLCC今天有一个国际美容展~16号到19号!要去还来的及!我叫dear载我去!看下可以找到我要读的美容课程没有!找到是找到的!但...不是很好~展览会里的人!不是很多~可能是第1天的关系吧!幸运的...给我看见了,女人我最大里的林叶亭!很厉害绑头发的~她很美咯~
已经有2个小孩了!还酱美酱瘦!哈哈~
SURIA KLCC我们去little penang kafe吃东西!dear没有吃过,我介绍他去吃!哈哈~钱当然也是他付啦!
等吃中...早上没吃到现在的dear好像饿到闷闷酱!哈哈~ 开动咯~~hu...hu...hu...烧!哈哈~ penang curry mee
chicken nasi lemah
cenlot
cili
吃完后,我们又从KLCC直去PAVILION!!!因为我要去找我的画妆学院!dear就载我去!哈哈~
我还特地跑去time squre买KK donuts!又是小妹说要吃的!因为还没吃过~买回家给家人试试吃看!
不是很好吃吧了!=_=很甜下~

这是我去问画妆课程时,那里的人帮我画的~如果学画妆,也是会学到这个!^^

也是有关于到ART的!我一定要好好学!!
GUESS what it this????????
就是dear送给我的GUESS手表啦!爱死了~RM5++
GUESS手表~~~~喜欢!! 一买就戴!哈哈~买了就要戴~^^因为dear有说过出工钱就买东西给我!是他自己说的!哈哈~下个月ROXY包包!我看中一个了!很像水桶包的~dear说买给我!wakaka~我好像在骗他钱的感觉哦!哈哈~再看吧!^^我们去theobroma chocolate喝下午茶,吃下东西!坐下来休息下!累~脚又痛噢,脚痛...dear又买了双鞋给我!舒服多了~^^
好美噢!有花纹在里面的~
我吃以点就觉得很饱了!大多数都是dear吃多!他喜欢吃巧克力!而我就还好~
**dear~~~下次我要吃冰淇淋的!Haagen-Daz有叻!也是有的点巧克力的~(暗笑...)


回家时,买了一盒KFC在车上吃!dear边架车我边喂他吃!吃到死鬼肮赃~哈哈~

真的很谢谢dear!让我有个快乐难忘的一天~好想每天都像这天一样酱快乐!^^还有谢谢dear送给我手表!我会好好爱惜它的!

dear... i love you

×THE END×

4 条评论:

小燕子 YaNyAn 说...

haha~~
看到你好像很多钱哦~~~~~

我没有钱啊~~~分点给我叻~~呵呵~~
哈哈

ying ying ^^ 说...

hahahahahha...
she is a kinda RICh woman ~kakaakka

melody min 说...

=='我...我...我没钱的啦!
哈哈~哪里有钱过你们2个!
有钱读大学的2位!
哈哈哈哈~我都没钱读!
几惨!!嘻嘻...

小燕子 YaNyAn 说...

cheh~~
骗人的没有钱~~
看你要不要去读罢了吗~~
哈哈~~如果你去读~~一定是贵过我的10培咯 ~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