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mummy I love you so much~

10/05/09
带妹妹他们去sunway 走走!我先载我的大姐回他家,在bandar puteri那里!载他回了,我就带我两个妹妹去sunway,大姐那...我还是第一次载他回!二姐就忙她新家的东西!哈哈~原本我和家人要去mid valley 的!妈妈和爸爸临时有事回了乡下~本来还打算带妈妈去选礼物的!怎知...只剩下我们3只小瓜自己去混~

我们去买j.co baby donuts吃!很cute又好好吃噢~哈哈...我们坐在j.co donuts的店吃!
吃完了又继续走街!还去找andy和美婷他们谈下天!哈哈~然后回的时候,又去the mine找dear dear!然后又跟妹妹们闲逛!


晚上,本来要带妹妹他们上小云顶的!可是当时我们太饿了,上小云顶还需要一段时间!只好带我妹妹她们去fun ok吃东西!小云顶下次吧~我会带你们两个去的!哈哈~“乱甘勾”之前ying介绍我喝的!不错下~^^
“TOM YAM炒饭”
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!混了一整天都累死了~会到家差不多10点!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9/05/09
妈妈节!happy mother day! mummy i love you!妈妈我爱你!我的家,在拜6庆祝母亲节的!刚好当天也是嫣的生!母亲节,我们在家庆祝!这些东西都是我们姐妹弄的~因为爸爸前天有跟我们说过,母亲节不要妈妈辛苦,我们只好弄完全部的东西,不让妈妈弄!哈哈~
这次的火锅终于有了TOM YAM汤头了!因为TOM YAM汤头是我煲的!哈哈哈~妈妈很开心噢!幸福哦~~
开动!
祝天下间所有的母亲!母亲节快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9/05/09
yan yan happy to you!
嫣生日当天刚好他也从她的camp出来!我们3个傻婆去金河拍的大头贴!因为嫣说要拍!我们感觉好像S.H.E噢!哈哈~
左上角的那张最像S.H.E了啦!哈哈~(自恋...)
出发前拍张照!^^

在我情夫(ying)的车上拍的!哈哈~

ying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!在markota的某间店!我不知到那间店叫什么名!哈哈~

这面不赖噢!很好吃~ 最好吃的啦!面包的汁都流了出来!yummy~草梅芦荟!不错喝叻~ 3个自恋的女人!拍大头贴之前拍的~
4点多5点酱就回了!因为我赶着回家弄庆祝母亲节的东西!哈哈~谢谢ying & yan可以配合到我!真的很谢谢你们!在车上我还拿了ying的眼镜来玩!乱拍!哈哈~还有...最后还是要跟嫣说声...生日快乐!还有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生日礼物!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做的海棉蛋糕!做到有点失败~不好吃!可是...我妹妹的朋友们说好吃!扎到~


我烘烤的日本蕃薯!又甜又好吃~
妈妈在pasar pagi买回来的糕点!我看到很可爱就拍了下来!很好吃下~哈哈~
@_@自己煮的TOM YAM伊面!好料多又美味,喜欢吃什么就放什么,不输外面买的吧!嘻嘻..


我第一次炒螃蟹!蛮好吃的叻!哈哈~自己说自己煮的东西好吃!哈哈~我爸爸也说好吃!哈哈~

~THE END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