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哇咔咔

画妆,是我的一直想学的科!因为读书对我来说,是没有什么兴趣的!读什么科都不是很想!想过读艺术学院的,可是家里有一个姐姐读了!而且我又很怕我跟不上!
之前是因为爸爸的反对!所以才不敢再提起~想学画妆的事!
不知到为什么!我自己也很多的号??????我爸爸在这几天跟我说,可以让我去学画妆了!我真的很开心~因为我想都想不到爸爸会答应给我学~哈哈...
我准备去找地方学了!哈哈~我可以追随我的理想了!^^
祝我成功吧!哈哈~加油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r提早放工,买了sushi king来给我吃!我们去了mahkota公园吃!!哈哈~

给了8包酱油还有好多的Wasabi@@!哇哈哈~

无聊乱拍的!哈哈~

吃到饱饱就去散下步!拍下拖!哈哈~

×THE END×

2 条评论:

小燕子 YaNyAn 说...

学了记得免费教我啊~~
哈哈~~^^~~
希望你成功..~~^^

melody min 说...

给钱啦~哈哈~(开玩笑的)
谢谢噢! muazk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