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hot saturday

今天,很死鬼热so hot!涂了很多防晒油才去学摩哆!
这次不是uncle载也不是dear载我去的!是Photobucket我自己架爸爸的车去到hulu langat学!^^
可是今天去学摩哆的时候,有一个奇怪的人一直跟踪然后又一直跟我说话!一直问我东西!真的是怕到~我还真的很怕人的!因为现在的社会什么人都有~真怕!
这些还不用尽...到了午饭时间,我就到那里的食堂吃东西!那个怪人又来了!他叫了一杯水就搭台坐在我的前面!又开始问一大堆问题。(我真的很想打死那个人...)
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很怕很怕!
可是在吃饭时,竟然给我看到我的师傅,教我架车的师傅ah mask~哈哈~他就很好奇的问我...为什么我会来这里!哈哈~我就指下我自带的头盔!我就跟他说,我学摩哆!哈哈~他眼睛也大了一下,然后比个good的手式给我!哈哈~祝我好运的意思吧!谢咯~哈哈~
然后吃我的午餐后,又继续学摩哆!这时那个人又跟着我去学!很烦啊~~我就来崩溃了!
学到差不多了,我就想回家了,这时那个人又跟着要回!我真的很怕他抓我去死咯~
一出大门,他在前面等我,叫我停下,我就开了小小的车镜下来!然后那个人问我..明天还有学吗?我就跟他说没有!然后,他就问我叫什么名字?
我假装听不见,关了窗直接踩大油走人...Photobucket
几怕那个人跟踪我咯~吓!今天真倒霉遇到傻人!
如果我明天有学的话,我一定取消不学!要吓死我咩...幸好,4月28去考摩哆时,dear特地还请了假...陪我去考!因为当天刚好也是dear的妈咪生日!最好可以双喜临门咯!
祝我考摩哆可以pass~
加油!加油!Photobucket

2 条评论:

ying ying ^^ 说...

wa.." ha mi rang lai de"?? @@?

melody min 说...

xiao~ ran lai ei....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