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寿司king卡获利之道( part 2)

寿司king卡获利之道的第3天!明天last day~今天又吃...今天是带妹妹她们去吃的!今天排长龙咯!昨天去吃才几只小猫在外排罢了!明天最后一天可能更多人!妹妹叫我明天又带他去!到时如果见到多人!我一定闪人...跑...叫他和他朋友吃算了!呵呵...我不喜欢等啊~除非那东西真的很好吃又没吃过!吃了2天,我够了!吃来吃去都一样的~没新鲜感!



@_@
一级棒的炸虾!

好吃的炸蛋!哈哈~炸蛋??炸弹??哈哈~
我们吃了8碟炸虾!哈哈~爽啊!^^
碟子就来高过我的头了!嘻嘻~

吃完了!妹妹就去买big apple donut妹妹有固本,可以买6送3!她要买给他朋友吃的!可是送的那3粒就请了我 ,国华和小妹吃!谢谢哦!^^哈哈~

然后就到了pets shop看动物!来了好多新老鼠哦!昨天看都没有的!哈哈~很可爱!^^

国华放工了!他载我们回家~还买了2包糖水给我家人喝!回到家时,妈咪还跟我们说,我家的小狗lion刚刚玩失踪!因为我带妹妹他们出去,小狗也想出!它就一直吠,装可怜!然后妈咪就打开它的笼子,让它玩!谁知它就跳门跑了出去追我们!可是我们没发现它!幸好,找回来了!不然我一定死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