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dear...

生日在愚人节的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...

这是fatt, andy, ying送给dear 的蛋糕...而我就是自己做的啦!哈哈...以下的muffin就是我自己做的!送给dear的~酱以来比较有心意!哈哈~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muffin,第一次做这muffin还算成功啦!本来是要在3月31号跟dear两人去要去庆祝的...谁知!dear家里突然有事!就没去庆祝~只好4月1号和andy他们一起帮他庆祝!这muffin我准备来3月31号用的!可惜...可是3月31号当天,还是有拿去dear的家给dear....
me & muffin 制造过程....


弄成这样了,就拿去烘!就完成了~很容易的! hehe...
这是我送dear的第2个蛋糕!他生日当天送他的~因为...我还没为他唱生日歌!哈哈~很可爱!不知到容易做没有叻?哈哈~ 这是我送dear的生日礼物!

4月1号,dear生日当天!我们去小云顶帮他庆祝~
qiqi也带麦他的男朋友去哦!呵呵~一起帮dear庆祝生日!哈哈~最后还是要祝dear生日快乐!做什么事情都顺顺利利的~加油哦!

1 条评论:

Rinoa0723 说...

你送给国华的ZARA 那件衣是怎样的?
很好奇下咯?因为我的哥哥好像也有一件这样的叻~
是冷衣吗? 然后是粗的横线吗? 然后是深绿加黑吗?
只是好奇问问下罢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