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寿司king卡获利之道

yan yan从camp出来3天!她出来,刚好也是sushi day...寿司king卡获利之道!当然,这是不可以错过的日子!哈哈~me, yan,ying,winnie一起去吃的!我们吃到超多一下的!哈哈~太划算了!一碟才RM2罢了!不吃白不吃~ 排队一下就到我们了!幸运...一进到去,还没坐好,yan就拿了几十碟!哈哈~在camp里面饿疯了!哈哈~说笑的!^^吃东西咯~
哇!一桌子上的sushi...i like ki...


me V egg!哈哈~yummy...yummy...

我和ying吃多叻!哈哈~其实...还有两位更厉害的!我们就决定比赛吃sushi~
ying&me VS yan&winnie

比赛开始......eat...eat...eat...吃...吃...吃...
两对都不想输!又吃...吃...吃...拼命吃!哈哈~
成绩出炉了!我和ying输了!证明了...我很ying不是很geng吃罢了!哈哈~winnie和yan一人吃10碟!好强噢!哈哈~
yan 和winnie拿了冠军!我和ying只拿了个蛋!哈哈~
冠军人码...恭喜winnie和yan!可赢取2碟wasabi.....哈哈哈~(好废噢)哈哈~亚军人码,我很ying!!omg...要被惩罚!惩罚什么叻?
@_@!!
就惩罚扮斗鸡眼吧!哈哈~样衰到死!哈哈~
比赛结术了!玩起了拍照!你拍一张我拍一张!大家一起拍一张!哈哈~
全部的碟子都在这了!哈哈~
多到...看不到winnie的头了啦!哈哈~ =_=等下给winnie打就惨!

吃到,是饱到走不动了!吃完了,就结帐走人!然后就去找国华等他放工~等完国华,就去找阿发!也是要等一下他放工!然后我们就去游戏场完了一下!我和yan去玩跳舞机,超难玩的!因为我们第一次玩!ying看到我们2个,还以为是哪两个傻婆在乱跳!哈哈~可能拜四还要载妹妹她们去吃sushi!她们一直烦着我!哈哈~到时又来一次疯狂的吃吧!gambateh...^^

Photobucket

1 条评论:

Rinoa0723 说...

没有拉~碟子多到快看不到你罢了~
哈哈~开玩笑的啦~
开行就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