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整个星期...忙些什么?

已经好久没写部落格了!前几天,才去renews我的L lesen,因为我这回,是要去考motor!都是我的老豆,他一直叫我去考了motor它!考着也好~我妈妈,大姐,二姐都有motor lesen而我还没考!怕...考就考。谁怕谁!哈哈~

lion有新鞋穿了!可爱吗?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月10号!是我小妹的生日~我为她煮了好多好料!为她庆祝~我们还送了一个MNG的包包给她!
祝小妹巧恩...生日快乐!happy birthday to you~

芒果蛋糕!好吃叻~嘻嘻...

这是我排的!我是在电视上学的!日本黄瓜~敏炸鸡馆~haha!!

我炒的"mee xiam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月12号!今天也难得国华off day!今天一早,8点半早上就出发了。国华就载我去hulu langat那里学motor!因为要考就要学!他陪我去学~学到差不多要11点,我们就架车走人了!哈哈~因为我不想变马来人!中午学...很晒又很热的!哈哈~所以今天穿到有点随便和没画妆!因为学motor很热+要穿长裤!
我们本来打算我学完了过后去mid valley的!可是临时改去了sunway pyramid...哈哈~到了那里,我们就去找andy美婷,因为他们在sunway做工!哈哈~一进到店,andy在那里一直照镜子都看不到我们!哈哈~我们就叫了他一下,他才看到我们!哈哈~他还送了我一片面膜,还是大S代言的!哈哈~扎到!他说给我试看噢!
过后,我和国华就去了溜冰~这还是我第一次溜,之前溜的是有轮子的!在堂姐家玩的!哈哈~第一次溜就很顺一下了!就一个人到中间去溜~可是还是有跌到倒啦!哈哈~但国华就很好笑!我溜了2圈,他还走了一点点!哈哈~给他扎到!我不理他,自己一个人溜!哈哈~谁叫他笨...不会溜!哈哈~
^^第一次溜!哈哈~
直冲...刹车...乱溜~haha...
笨蛋的国华!一直在原地~嘻嘻!笨...他站在冰上,手脚都不灵活!哈哈~
我们俩的溜冰鞋!有点“beh tahan”的臭!毕竞有酱多人穿过~这也很难免的!哈哈~好玩就好了!^^
溜完后,dear还帮我脱鞋,穿鞋!因为我脚痛~他帮我弄!哈哈~


溜完后...肚子开始在叫了!哈哈~我们就去BARoBoQ PLAZA烧烤专门店吃东西!我们叫了一set PORK SET,如果出示J card可获取一盘酥炸日式黄金卷!哈哈~
这就是show 出jcard送的!酥炸日式黄金卷~哇!美味啦!哈哈~吃完后...我们就回了!回到家还早...我们就没有回,国华就说去jusco看戏!去看<新宿事件>好暴力的一部戏!虽然暴力了一点点!但...还蛮好看的啦~因为还蛮有感触的!有几幕,看了我还偷偷的流下眼泪!paiseh...吴谚祖在这部戏里很可怜!改变也是最大的!庞克....有看这部戏的人,应该懂吧!

这些是还没进场看戏时,在jusco里面买的!因为突然想吃零食!买了偷偷放去包包里,带进戏院!哈哈~什么丸意儿?吃的啦!哈哈~

看完后,就去吃晚餐,然后国华就载我回家了!回到家,大概都10点多了!哈哈~今天真的是,从早出到晚咯!哈哈~

P.S:如果每天都可以酱开心还有每天都可以到出去玩就好!今天真的很开心~^^

1 条评论:

Rinoa0723 说...

wa~ BARoBoQ PLAZA烧烤专门店 oh!
迟韩国的那种BBQ 的哦!
好像吃哦!
下次我带你们去去韩国街在吃吧!
哈哈!因为我回去了!
因为就在我读书的附近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