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生活当下!^^v

我电卷的模样!哈哈~每张都有比个yeah...的手式^^v我喜欢酱的卷!因为看起来没酱老水!哈哈~喜欢第4张!因为笑到牙齿看到很平!哈哈!




4*


前几天跟嫣嫣出去gai gai!我们还去看戏!看了幸福万岁!没想相中的好看!失望一下!哈哈~
出街前拍的!头发变包包头!哈哈~喜欢酱的look一下!因为不用打理头发!哈哈~


哇!哇!哇!SUSHI KING13Apr-16Apr 2009!一碟才RM2!可是要有sushi king的卡哦!兴好那时dear帮我申请了!到时我们一定去吃的!哈哈~跟我一样喜欢吃sushi的朋友要留意咯!^^

早餐就在the garden吃了!因为我们很早就出发了!哈哈~这面包不错吃噢!哈哈~


这是晚餐!特别+好吃
这里面包了虾!超好吃的小点心!哈哈~很害怕这天吃的东西,都让我肥回来!一回家我就量KG...好彩...没有肥到!要多多joging了!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闲去台湾完成她的梦想!他27.02.2009飞!我们3个傻婆在26号是到她家为她送行!还买了donut为她提早的庆祝生日!我希望她可以梦想!
这是闲!她吃到嘴巴都肮肮赃赃!哈哈!很搞笑!那天我们还说了很多之前在超级补习的趣事!还说了很多东西!哈哈!
忘记哪一天了,是最近!哈哈!带lion去宠物店修毛时!看到宠物店有只很可爱的小狗!我走经过时,它好像叫我帮它放出去的感觉!哈哈~!真的很可爱!哈哈~

4 条评论:

melody min 说...

本人感觉不错的卷发!哈哈!

小燕子 YaNyAn 说...

哈哈~~
很可爱咯~
那个狗~哈哈

melody min 说...

我就不可爱啦!
我吃醋了啦!
>_<!哈哈~

小燕子 YaNyAn 说...

哈哈~~
你也很可爱麻~~
哈哈~~blek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