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我家+麻坡一日游

TAKE BY MIN MIN
这2张是在我家拍的!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学着拍照的技巧!这以下的照都是在麻坡拍的!我是初级生来的!哈哈~请大家多多指教~
喜欢这张和...这庙!听说很灵验,在还没拿SPM成绩之前,我去拜拜求个好成绩!还点了一盏灯!保佑家人平安和我的成绩! 和...这张!燕窝水???哈哈~1杯才......RM2...哈哈~
麻坡出名otak-otak!KL卖的...怎样跟麻坡比!我有试过一个人一天吃差不多30多支!哈哈~太美味了!这个面不要看它白白酱的!买这面还要等很久才能到你吃!它的面超Q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