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KLCC aquaria

这是在LRT里的最后面才能拍到的!LRT走的铁路!我拍的!全部噢!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和傻佬去aquaria!几年前我已经去过了!是姐姐带的!可是傻佬没进过,他叫我和他一起去!说要进噢!哈哈~我就陪他啦!哈哈!!也好...我可以发挥下我拍照的技巧!

min min & kok wah

take by min min o!^^
海马!


咬你们!
可怕的眼神!不知什么海鲜咯!哈哈~


我要吃鱼翅!哈哈~













娃娃鱼!传说中!这类行的鱼会发出哭声的!
蜘蛛~
青蛙!红剑头指着的就是啦!没看清楚,还以为是叶子!哈哈~


稀见的龟


海里的星星!我去摸它们!好美噢!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都是蛋糕来的!很美噢!在KLCC的某某地放看见的!LV包包的蛋糕!哈哈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傻佬,祝你华人生日快乐~

3月13号是光头佬的华人生日,

也是他从兵营回来的第2天吧了!哈哈~

3月12号就是拿spm成绩的一天!成绩比我想像中的好!只有一科SJ不pass吧了!

这蛋是在3月12号过了12点就是3月13号

我就送给光头佬!哈哈~

因为刚好那天我,光头佬,baolui,fatt,和光头佬兵营的2个朋友出来喝茶!

当天我还架光头佬的车去买mc,是手牙的!想不到baolui敢坐!哈哈~还死火了几次!
好刺激噢!


happy birthday to so lou


我自己DIY弄的蛋!哈哈~自己画的噢!^^
国华,祝你华人的...生日快乐噢!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