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JOGOYA篇!我终于...圆梦了~

JOGOYA无限量供应,让你吃到饱!也可以算是个海鲜王国!
龙虾!for VIP的!好多海鲜!虾!生蚝!吃下去还蛮geli的! sushi
biscuitpudding
17.03.09这天,我们去Starhill里的日本餐厅JOGOYA吃东西!

我们>>>我,wah,yan,ying,fatt,winne!6个瓜一起去吃的!
我发觉傻佬一出camp我就一直出个不停的!
JOGOYA吃东西,我已经期待很久了!终于...这天我终于等到了!
我们吃的时间算是宵夜supper(21:40-24:00)傻佬架车载我们去
到那里才8点多...就到pavilion走走,傻佬还买了一对FOREVER 21的耳环给我,还有买了一盒J-co donut给我家人吃!
我还想走走买买东西的,但...时间不够的关系.因为要去JOGOYA的时间快到了!我好心急的走,红灯我都想冲.可是给傻佬给拉着了
他说危险噢~
×××××××

锵...锵...锵...锵...欢迎来到JOGOYA...WELCOME TO JOGOYA进到去时,那里的店员好有礼貌的的向我们说!哈哈~好有礼貌噢!一进去的感觉就好好了~这时...我的心情是好到,开心+快乐还是开心的!在外面看都看不出,里面很大的咯~里头的食物是多到不懂要吃什么!有...salmon yaki,shashimi,eel,sushi,lobster(for VIP),crab,prawn,雪鱼,生蚝......是太多了啦!写不完!哈哈~边吃就边拍照!
一级棒的鳗鱼!有点geli的生蚝!哇...这个好吃啊!我和傻佬!贪心到...一个人拿3粒椰水!哈哈~JOGOYA的ice-cream...哇哇哇~~傻佬拿ice-cream!
香甜滑顺不甜腻的Haagen-Dazs!是好吃到~哈哈!!想整桶带回家!嘻嘻~蛋糕又好吃啦!椰水又好喝啦!真的一极棒的呐!Fatt& so lou me&ying
me,yan,ying
我们吃到半夜12点多!我回到家都差不多要2点!是累到,可是很满足+开心!可以吃到想吃很久的JOGOYA美食!死...都死到冥目了!走去parking场的途中...看到hello kitty的样子!MAC的限量版kitty不懂会不会出mickey的没有叻!哈哈~因为我不是很喜欢kitty!melody也不错!哈哈~ 之前是阿妹的!还蛮美的!可是我也不是很喜欢!哈哈~
我手上的mickey...是傻佬熬夜DIY自己做给我的!谢谢傻佬~很可爱咯!爱死了~哈哈!!限量版的!没人有跟我一样的!哈哈~

2 条评论:

XY ♥ 说...

很幸福一下的~哈哈~

JAMIE LOONG 说...

我来啦!!!哈哈!!!
真的看到都流口水了~
所以我要"晕"咯...等好久了...哈哈~
星期五跟我们在吃过拉~
还来的急哦...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