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美食到来咯!欢迎...欢迎...

最近...累积了一些美食,美...但...也很好吃的~哈哈!因为,有些还是我自己煮的东西嘛!哈哈~(自恋)
在PAVILION买的~我买给dear的家人吃的!还蛮好吃的! 美咯~哈哈...
uhu!hu!的盒子!还蛮大的!哈哈~可是拿到很不方便,走走下我还是走回这间给他拿个纸带!我知到要环保!可是真的很不方便!paiseh~哈哈... 那间店的名叫,THE LOAF...(这个面包!)哈哈~想吃的朋友可以买来试一试噢!哈哈~

也是在pavilion买的!哈哈~pizza来的!很特别!是ice-cream的shape来的!kawaii呐!哈哈~ nyoya kuih~也是在Pavilion买的!买给家人吃的!比起外面卖的nyoya kuih...这还蛮贵一下的!哈哈~因为这个买1颗可以买外面的3颗哦!给妈妈知到价钱就给他说我爱乱花钱!妈妈和爸爸一直在那里猜多少钱!很搞笑的爸爸妈妈~哈哈~我死都不说给他们听!因为我怕...哈哈~

有LOVE shape的!美....哈哈~^^

这也是在pavilion买的!dear买给我家人吃的!J-co哈哈~ 在pavilion找到的平靓正又大的炸鸡扒咯!才RM9.90吧了!很便宜到!哈哈~
这是我煮的!美吗?有没有大酒店的水准?哈哈~煮了4碟!给家人吃的!哈哈~Doli鱼来的!


辣汤...也是我煮的!也是煮给家人吃的!哈哈~

我炒的玻璃生菜!好吃的噢!哈哈~我煮的其中之一的晚餐!也是给家人吃的!哈哈~

这是dear煮给我吃的!弄我生气,煮东西给我吃哄回我的!好烂噢~哈哈!但...有好过没有~

dear做给我吃的!!草梅布丁~哈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