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减肥还吃~哈哈...

大姐生日!我们一家人去田园粥低火锅吃!我在减肥当中......还去吃!哈哈~算啦!一家人开心就好!而且又是大姐生日!哈哈~大姐,祝你生日快乐哦!哈哈~我们也送了一个名牌的太阳眼镜给大姐~是她自己选的!哈哈~
(还有一家人加麦2个姐姐的男朋友和2只小狗lion 和tiger的全家福在姐姐的相机...哈哈)_



粥底火锅!好吃~哈哈!!



这个饼干一咬下去就有纸条!哈哈~很搞笑!哈哈~写着....
your frankness and outspoken manner are carried through to all friendship adn love attachments!
你的贪率以及直言不忌增加了别人对你的爱幕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天呢...就是baolui off day...他和嫣来店找我,还等我放工!爱死她们了啦!哈哈~我们想了很久要去哪里吃东西!最后还是去吃了tom yam火锅!又是田园!哈哈~这次是吃tom yam口味的!哈哈~特我吃到最好吃的tom yam火锅就是这里了!因为够啊!不可以加,不酸可一加酸!哈哈~我们2样都加!哈哈~

等好久......等水滚,要放料!!等到baolui都要睡觉了!哈哈~


tom yam汤头!看到我很baolui都流口水,嫣就流汗!哈哈~酱多小辣椒!哇.....哈哈!我发觉嫣也是很会吃了!哈哈~


开动啦!

少了傻佬和阿发!下次还有机会的!一定有....

3个傻婆都吃到脸红红嘴红红!哈哈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