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我要show....

哈哈哈哈~大喜事!就是我在3天内减肥,已经瘦了2kg!哈哈哈~~~~~~~~好开心噢!!我一定赢的啦!阿某!!!我酱强!哈哈~我一定要瘦!show,瘦,show,瘦!!哈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小云顶我也不多写了!^^因为我知到....傻佬一定会看我的blog!不多说!拍了很多照!我不要放!因为傻佬说他要带我去!可是我先去了!哈哈~因为人家等不急嘛!哈哈~到时后傻佬载我去了!我才放那里的风景给大家看!真的好美。而且....那里是个拍拖的好地方噢!因为有些人,上到去还是朋友的,然后下到来就牵着手下,变男女朋友!很不赖叻,这地方!哈哈哈哈~

KL在我脚下!哈哈~busuk lah~~~~ 哈哈~


一脚踩下去!哈哈~

也是很感谢带我去的那两个人!谢谢你们噢!^^下次我勇敢点,带着黑色手套,直带你们上啦!你们都说到酱!哈哈!就酱决定啦!哈哈~颖...你一定期待吧!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