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减肥PK赛

PK阿某 VS 敏敏。 开战在18.02.2009至于决赛就在18.03.2009公布!一个月期限,双方都一致同意!在1个月里看阿某瘦比较多还是敏敏瘦比较多!有人一起比,比较有推动力!这次的PK赛,我放完我的战斗心和决心下去PK!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!从现在开始,我已经禁食了。因为我一定要赢!阿某...你等着被我处罚吧!哈哈~讲老实一句,我也希望阿某可以瘦下来!这样以来,你就会对自己有信心!好笑的是...哈哈~原来我以前有叫过你减肥的咯!!!你还记得。哈哈~不用怕的,我和你一定可以瘦下来的!只要有信心!我们一定成功的!我要穿bikini啊~~~~哈哈哈哈!所以要减肥!!哈哈哈哈~~~~bikini你要等我哦!!!!!!!!!!哈哈~
keep fit keep fit keep fit keep fit keep fit keep fit keep fi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