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云顶1日游!

dear的爸爸载我们去云顶玩咯!爽...^^
还没去之前,dear就先载我回家要拿
冷衣,围巾之类的东西!
但还没到我家之前!!!
意外就在这时刻发生了!
dear的车tayar bongcek了!@@

破到很够力下咯!在换tayar的dear~超认真的!
停在这里换tayar的危险指数99.9%
够力咯!当时的我是怕到...
有车啊!!!@@

上部分是意外的发生!
接下来...
dear的爸爸就载我们去云顶!
到达了!dear全家人都有去!

冷冷的天气~好爽哦!
我们大家在云顶是自由活动的!
所以才可以和dear两人世界!^^
来张热身照先~^^
“T"
" sampah lao”new name!^^

our loVe <3和dear走走下!突然两人的肚子都在叫~
我们去"HAINAN"吃东西!

很饿的dear~哈哈~
吃饱后...又开始走街~
到处乱走!当然一定有买东西啦!
我和sampah lao!!!! 买了一个情侣电话绳!^@^
我在学这老虎摆post~
帅吗?^^
也学猴子摆post!哈哈~
也学dear!!!哈哈~
我乱说的!^^
不是烟雾来的哦!!
大家不要误会哦~是云雾来的!
爱拍=_=!
和dear在云顶外面吹风拍拖的时候拍的!
I for i
L for love
U for you
i love you~muazkxx...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love hug~ sweet sweet...
开心的一天就酱过了!!真的要非常谢谢dear的爸爸~时常都带我去玩!真的很开心很快乐!^^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