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hapi seafood day ^^

跟dear的家人去
KUALA SELANGOR吃海鲜~
海鲜是我的最爱!^^
这是很开心的一天也是难得的一天
又是我和华啦!!
这是当地的人晒的虾饼!!!
去吃海鲜咯!没有拍到什么照!
因为忙着吃~只是拍到一张“濑尿虾”吧了!

那里很多很大自然的地方!
去到那里...是没有压力的!
@@有看到那海水吗?
有够力的肮脏咯!哈哈~
这些就看了很舒服的大自然啦!!
@@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刚种的稻草!
美到...这不算什么!
华跟我说!真正变稻米时更美!
华有看过,但我觉得我看到酱已很满足了!
很够力大很够力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稻米田!
我真的不知要怎样说,那种大是几大!
我看到都傻眼咯!!!
我拍的这只是100分之0.0001%部分而已!
想像不到的那种大!够力咯~
又是一大片的东西!@@
芒果!!!那里好多哦~
dear的爸爸看到芒果树很开心!
来条rokey先吧!

来到鱼村咯!!!买新鲜鱼回家煮!
我的最爱!!!!!


dear的爸爸在选鱼买!
买到好多哦~还买麦给我的家人!
我真的很paiseh每次都拿酱多东西回家!
dear的爸爸很大方咯!
被偷拍的!华偷拍的!
没有edit过的哦!
奇怪的照片!还蛮美的~
买好鱼后...
该是吃晚餐的时候了!
又再去吃海鲜咯!哈哈~
午餐和晚餐都吃海鲜!爽到...
又买到酱多海鲜回家!我看这几天够力咯!
海鲜连连吃啊!哈哈...

KUALA SELANGOR的日落哦!不错嘛~
就酱过了一天!很充实,很快乐,也很满足!^^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