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提早庆祝中秋

在这里,先提早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^^
我的家人也提早庆祝中秋!
就在今天28.09.2009!
我们准备了火锅!
本来我还有提出搞BBQ的!
但是想想下很麻烦+上老人家不爱吃!
所以咯~
有tom yam汤头!我弄的哦!^^yummy yummy~大家都开动咯!!!!
这2个人在干嘛??
噢~在玩灯笼!哈哈~
我呢就玩自拍!哈哈~
够耀的咯!@@
我的大姐!
大姐和min(我本人)
大姐和她的孩子(tiger)
又是我啦!paiseh~~~=_=!
haha~~~ me again!
中秋节快乐!正日中秋8月15日也快到了
期待......
*+*THE END*+*

2 条评论:

Yih Yann 说...

Wish u happy mid autum festival too :)

melody min 说...

我也祝你中秋快乐!
也要每天快乐哦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