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wat are me doing???@@

24.09.2009
陪sampah 佬去midvalley买东西!
他带我去吃台湾餐!这已是我第3次吃了!
没办法!好吃的东西吃几次都无所谓的!^^

"sampah lou"中秋也就来要到了!我也买了月饼送给dear的家人!
每年都会送的!今年也不列外!
今年的月饼好多种类!我还真的难以择决咯~最后还是买“手信坊”这牌子的月饼!
手工精致+有创意+特别+耐看+送人大方!
月饼又不像月饼的月饼!哈哈~@@
这是台湾制造的!
卖的人说...里面是冰淇淋来的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3.09.2009
还没中秋,就办烧烤会!@@
这是他们很突然的计划!
dear在烤东西!又不是很像哦!哈哈~
好多东西吃哦!
他们还有准备了100支sate~
sot sot dei de lor~

全部都是dear的同学!
有几个我还跟他蛮谈的来的!哈哈~
有些说话跟我一样喜欢扎人!哈哈~
我们玩到1点多后,又去mama档喝茶谈天!
差不多喝到2点酱才回家!累...但是很开心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0.09.2009
麻坡的日子!又是老样子~
架车带表弟妹妹他们去玩!
麻坡的海~退潮了的海!!!
我们在抓东西!抓zhu zhu~

蛮美的嘛!哈哈~

*+*THE END*+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