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♥♥♥♥♥

农历7月14日!我在干嘛?
一早起身拜祖先!
然后就去daddy店工作~
放工后,回家准备了下~
就和dear去jusco走下街,看戏!

在等dear来载我的同时!又拍起照来~

happy day~
paiseh!!!爱拍是酱的~
我们去看〈Laughing Gor之变节〉
整部戏,很像LaLa戏酱咯!><
但是也有好笑的地方的~
不错,蛮满意的!还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的~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看完后就到mahkota公园散步下,谈下天!
然后dear就载我回家咯~
dear还送我一个MY MELODY 的抱抱枕头给我!^^
超喜欢的!可以每天都抱它来oioi咯~嘻嘻...
让我发个美梦吧!
晚安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