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happy new year2009

在阿发家放烟花时拍的!本人觉得好美哦~哈哈!happy new year!

跨入2009年了!新年快乐!2009年前一晚就是2008年12月31日我们都混入阿发家倒数!
刚好那天阿发家有庆祝!open house+阿发生日+跨年!ah fatt happy birthday to you! ^^

我和国华就送了一只红酒给阿发的家人

我们几个就公司买了一件衣和一个钱包送给阿发!当他18岁的生日礼物!阿发家有叫自由餐和肥佬碌碌!看到碌碌!我们都开心到~哈哈!

自恋的我们~厕所都不放过!哈哈~阿发也买了5颜6色的酒给我们喝!好好喝的~听baolui和yanyan说的!哈哈~因为我的酒要等傻佬KW当兵出来才一起喝!哈哈~
烟花?不是啦!是米尼变色灯啦!~哈哈~是在伟男的车看到的!会变色的!好美噢~要叫傻佬买给我了~哈哈!(暗示下)哈哈~达.......我要~看到我的blog要醒目噢~哈哈!

阿发的爸爸买了几箱烟花,是要准备跨年时放的!哈哈~好美噢那烟花!好有气奋哦!放完后大家都说新年快乐!我就说红包拿来!哈哈~祝大家happy new year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