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

baolui~ happy birthday

baolui......你是我这生中,第一个为你做donut当蛋糕的人!我的dear,我都没对过他酱!哈哈~只是做过给他吃和做饼干和做失败的蛋糕给他吃吧了!哈哈~你是nomber 1噢!哈哈~而且....这也是1我第一次有来到你的生日!以前我都失约!真不好意思!哈哈~现在补回了!哈哈!希望你会满意!哈哈~
这是他们出钱我出力做的donut!送给baolui的!当生日蛋糕! 我亲手做的!哈哈~

美美啦!


这是我们送给baolui的卡!亲手做的! 我们是指>>>
min min
kok wah
yan yan
ah fatt
andy
我们一起送的!

送她的钱包

链!哈哈~

和ROXY的鞋!
希望你会喜欢!哈哈~
我祝fong ying老太婆生日快乐!
拍到酱多照片,最可惜的是没有拍到baolui哭的样子!因为我们在她放工后,等他走到大门口时就走出来,给个惊喜她!她当场就哭了!此刻可证明她有多爱哭!哈哈~(开玩笑的)哈哈~我也是不会忘记你kiss我和嫣的那个时刻!其时,我也是有被你感动到的!我们都是永远的朋友!哈哈!~生日快乐哦! 我们6个万岁!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aolui生日当天!也是dear从兵营出来的日子!当天我也煮了便当给他吃!还不小心割到手!

手流血了!痛咯!


我做的便当!^^


太久没吃我煮的东西了!吃到狼吞虎咽的!哈哈~傻傻的dear!哈哈~

1 条评论:

ying ying ^^ 说...

hen qi tai~fang mei dian de ar hahaha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