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傻佬华!你回来了啊?哈哈~

今天01/01/2009!傻佬从兵营回来几天!我的几天真的是几天吧了!让我觉得开心,感动,难过,难忘!好久没看到傻佬了啦~太想他了!一看到他就想咬他,因为他每次都给我咬的!但他进了去当兵,就不能咬!今天咬到够够了~哈哈!傻佬的头.........很可爱lor~没有什么头发了!哈哈.... 装无耐

嘻嘻...开心~ 光头~哈哈.....

哈哈~自恋!

自然~哈哈!又是光头!哈哈~
扳鬼脸!哈哈~
光头佬~哈哈!
我们去了“味千拉面”吃东西!在那里补回2009年的新年餐~那里的东西很好吃~哈哈!不管好不好吃我也觉得很好吃的!因为.....哈哈~开心嘛!




那里的环境很好下!

好美的碟子!碟子上有饭什麽的!我本来是叫这个的!可是店员说是给小孩子吃的~可惜!
这间店是有买猪肉的!哈哈~马来人不能吃!哈哈~



我是吃这碗拉面~好好吃噢~一碗酱的拉面要RM19.80!可是好吃是值得的~^^
这是傻佬吃的!有饭,有蛋,有鸡,有汤.....也是很好吃~


要回时,在车上我突然哭了起来!因为傻佬明天又要回去了~我真的很不舍得!酱难得回来!没办法不可以放太多天假期的!在车上,他讲的话让我想起以前的很多我和他的过去的回忆。而且他又病了~心痛!快点过3个月啦~

我们又去公园拍拖下!然后傻佬就载我回家了!在路途中,又说起了很多东西!我也有问他些东西!哈哈~

: 你想几时去见我的爸爸妈妈?
傻佬 : 等我的银行有很多$$先!
我 : 为什么?
傻佬 : 因为我不要让你的爸爸妈妈不放心把你交给我!要你受苦!
我 : 是没有哦?哈哈~
傻佬 : 是的,因为第1个印像很重要的!
这返话,我发觉傻佬已经成熟了很多了!会替我着想~以前吵着要见!哈哈~傻佬...顺其自然吧!
我真的很不想他去当兵啊~我只好等3个月!他还说了些很感动的话给我听!害到我要到家时都还想哭!达...happy new year~and i love u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