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今天又去买买买.....

今天,一早起身我和家人一起打扫整个家!虽然是累!可是很开心~哈哈!齐心合力的!很快的就打扫完了~哈哈!

每次叫爸爸妈妈请工人,他们都说不要!想想下他们说到也是很有道理的!爸爸妈妈说:“家里多出一个外人,很不自然又怕他们偷东西什么之类的”
我曾经看过我叔叔家的佣人要自杀!他开着煤气,拿着一把刀要割手腕!当时我是第1个看到的,因为我听到后面有哭声和滚水的bibi声!我就静悄悄叫我的堂姐来看!然后我们就上楼跟叔叔说!当时我和堂姐还是小学2还是3年级罢了!真的很恐怖的~当时的情况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!叔叔他们都阻止了他,叔叔要载那佣人送回佣人中心时,那佣人跳车逃!让我有一个对佣人很不好的印相和一个不美好的回忆~所以我们请钟点佣人好一点!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扫完后,又一起出去大买!哈哈~又买衣啦~买裤啦~可是今天就买比较多的是装饰家的东西!然后妈妈也买了一个吃火锅的锅!之前家里有一个锅只是可以放一个口味的汤头,(每次都是放清汤的)现在可以放我最爱的TOM YAM口味的汤头了~哈哈~今年的团圆饭就可以派上场用了~哈哈~我家团圆饭吃火锅!我的家人已经商量好了!哈哈~你们呢??哈~XD 要新年了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riend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