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伤心,3个月啊!很久啊~

今天KW去当兵了!昨天他已经跟我说好了,他今天可能会去当兵~
我还觉得一定不会酱准的吧~因为他本来是第3批的,他去申请第1批,可是那些人说今天才可以给他知到!
今早真的好突然~我在整理房间时,KW就打电话来跟我说他现在就要去当兵了!
我听了整个人都傻了一下!我突然很想去见他!我带了一些东西要给他!
然后我就架车出去找他!可是我来不及去见他,我一边架车一边哭~真的很不舍得!
真的很伤心~这消息来到很突然!他去当兵的地方是跟阿发同一个地方!好彩有个伴~
他刚刚也是有用公共电话打给我,说:在哪里原来10仙20仙钱是酱值钱的!因为可以打公共电话~还说阿发的头发已经剔光了,很丑!哈哈~
他也说他今天也是要了!(一定也很丑)哈哈~像小和尚!!他也跟我说在哪里每个拜6可以通电话的~他说他一定会打给我的!
我会等他的!希望他在那里平平安安!

3 条评论:

小燕子 YaNyAn 说...

不要酱伤心巴~~
他很快回来的~~
放心哦~~

ying ying ^^ 说...

enenn ~~ ^^
hai you wo men pei ni ma ~
hahaha~ (@^.^@)

melody min 说...

我知到你们是最好的!
爱死你们哦~muaxkxxxxx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