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圣诞快乐

叮叮当......叮叮当......圣诞快乐~过了圣诞,新年就要来临了!有红包拿,又有新衣穿~哈哈!
傻佬KW和傻婆敏~在那里一起拍的!

圣诞节前晚,跟一大班朋友去庆祝!但是那个地方真的很“KANASAI”!只有我们这班自己倒数而已~那里的人不知到会不会当我们是从森林里出来的山巴人!哈哈~总而言知!明年绝对绝对不会再去那了~好场噢!
这是我在做饼干时拍的!做到半夜3点多~真的很有心的啊!KW你可以不要吃了它们这几个瓜嘛~有几只没看好好!黑了~哈哈~

我们朋友还有交换礼物!交换的礼物我买了一只小鹿,一间小屋,还有一只我自己做的饼干人!可是给到一个没什么心思的人抽到!哈哈~开玩笑的!哈哈~本来第1次是给KW抽到的!因为有人拿到自己的礼物只好抽过!真可惜~哈哈!我拿到一对,好不起眼的杯噢!KW就拿到了一个相框~包装是很美的,因为是我喜欢的mickey,但我还以为拿到了mickey的东西!哈哈~=_="那个相框的价钱表还贴着的!哈哈~送礼物的人太不小心了!而且那相框还是一对男女朋友一起公司买的!哈哈~也不错啦那相框!哈哈~都是大家的一份心意!谢谢哦~哈哈~^^
GUESS?的钱包!哈哈~KW送我的圣诞礼物!要酱破费咩~达....

我还有收到一个很贵重的圣诞礼物,就是我KW送给我的钱包!是“GUESS”的钱包~我逼他好久,好久,他才说出那价钱出来!那个钱包RM169啊~心痛到!当时我听到这数目我也吓到一下~可是想想下一定也是酱的价钱的啦!哈哈~算啦,女人花男人的钱是应该的嘛~哈哈!好坏噢我!但我也是很喜欢那钱包啦~刚好我的钱包也是用了很久是时候换的啦~也是要谢谢噢~傻佬KW!我送给他的礼物也不赖啦!一件衣,一件裤子,一双鞋,一个小雪人,
还有自己亲手做的饼干和自己做的圣诞卡!哈哈~希望他会喜欢!哈哈~送给KW的礼物和送给他的圣诞卡!圣诞卡是我自己做的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