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3天2夜的云顶之游....

玩企鹅~哈哈~
10点10分!代表笑!:)
来张自恋的~嘻嘻~
冷~
水泡装~
嘻嘻~
幸福~ 哈哈~超傻滴我&达!哈哈~
超爱拍的~哈哈~
哈哈~3个傻婆关在里面拍照~
在云顶转的!给我转到一对~现在我家的米奇有2个老婆!哈哈~好开心噢~
4大美女~哈哈!
跟达在雪屋拍的~ 在喝咖啡啦~哈哈 在览车上7个人的合照~
哈哈~好开心!在云顶时真的很开心!没试过跟朋友一起去游玩有住在那的!之前爸爸都不放心,因为还小!我去云顶他们有些说我穿到很像富太太。哈哈!(暗爽~哈哈~〕还有人叫我一个人试下可以进到赌场没有!哈哈~自己看了下还真的很像富太太的!哈哈~在运顶时不知发什么神经!可以很迟很迟睡!哈哈!第一天5点多睡8点多起身和达达去吃早餐!第二天7点才睡10点多就起身就要退房了!哈哈~好神噢!为什么会酱的!哈哈~我们在哪有玩好多东西噢!哈哈~
1.户外游戏
2.室内游戏
3.打机
4.转蛋
5.进雪屋
6.看半夜场
7.去有鬼的地方
8.去STARBUCKS COFFEE喝咖啡
9.坐览车
10.玩射枪
最开心的是转蛋蛋!都转到我要的mickey之前妹妹已送过我女的现在我有男女的mickey了!哈哈~还有小T庞克小瓜!嘻嘻~好喜欢噢!最难忘的是进雪屋。进雪屋有我,KW,凤颖,ANDY和阿发进罢了!我们在那里也偷拍了好多照片!哈哈~玩到最后阿发的钱包和电话都掉了!找不回!真的好可怜!本来是玩到好好的,我们就陪他去警察局报警!我们要坐van去到总站报的!警察载我们去!最好笑的~半夜场啦!我们看1点半的戏!一开始就想睡觉了~不是戏不好看!是很想睡~哈哈!达达还说我买票进去里面睡觉的!哈哈~那个感觉有鬼的地方真的好像有鬼啊!哈哈~回的时后大家都依依不舍酱!哈哈~bye bye云顶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