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真的很......

前几天去买了个美白牙齿的牙膏!真的很想牙齿可以变白白的~我觉得自己的牙齿不够白!哈哈~头一天洗就蛮有效的!吐出来的泡沫有黄黄的~哈哈~恶心!

美白牙齿的牙膏!

昨天才剪来的头发!哈哈~

也是昨天的月亮!大家有看到吗?这是在我家拍的!不是很清楚!月亮笑了!这是百年难的一见的噢!哈哈~真的很特别!哈哈~

今天的ekonomi还蛮容易的~比起之前的容易多了!一考完试我和嫣和KW就去找国民服务的!我要去问,嫣要去延迟,KW就要去提早当!KW的家人都一起去!我还蛮开心的!哈哈~可能不用当兵!哈哈!KW还帮我申请了SUSHI KING的卡!

哈哈~SUSHI KING! 还送了些东西!

然后去看狗狗!有一只超可爱的!肥肥又矮矮的~好想抱回家噢!哈哈~好开心噢!

so cute ar~~好想抱它啊~

去了回来,我,KW,嫣,A和龟就去THE MINE混!我们在那里吃“老油鬼鬼”吃粥配油条!好好吃噢~又不贵!哈哈~

我们滴晚餐!yummy~

我们在那里真的是疯了酱!玩到很颠!优其是嫣!他玩的时候是最精神的!温书呢!就懒虫上身!哈哈~我们赢了好多娃娃回来噢!在哪里!(暗笑)玩到嫣的手流血都不懂呢!哈哈~

赢回来的娃娃!不只这里!共赢到14只!哈哈~

然后就载嫣回家然后也在他家坐坐下!哈哈!然后KW就载我们一个一个回家!回到家!刚好今天又是星期二!有陪妈妈去pasar malam走走!好累啊~走了一整天!哈哈~妈妈还买了一个mickey的东西给我!哈哈~
妈妈买给我的!哈哈~也是好cute o~哈哈!

2 条评论:

JAMIE LOONG 说...

YEAH!!!!!!!!!!!
我不用当兵了!!!!!!!!!!!!!!!!!!!

melody min 说...

是啦!哈哈~我也是不用当!真开心,不用烦!哈哈~ give me 5! yeah!!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