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

痛苦中

今天我们自己去超级自修!我还弄了便当给我的亲爱的吃!哈哈~我很讨厌的!背那个死人nilai都背不好!真是的!今天yan和 andy吵架。吵到很厉害~另外~K.W的车被弄“花”了,他爸爸骂到他很厉害下!从11p.m骂到2.15a.m!可怜哦!这次真的会少写了!不要太爱我噢~哈哈!要考试了!考完了再写!(看下先啦~哈哈)

姐姐生日也要到了!还没想到要买什么给他~他的男朋友已经跟她提早庆祝了!他的男朋友带他到一个很浪漫的地方跟他庆祝!听我姐姐说那个地方是在森林里的~超浪漫的但吃的东西也很贵下。他们俩个人吃到来都要三百多!我姐姐男朋有还送他DKNY的名牌包包给他!看他真的很开心!男朋友又酱会浪漫!哈哈。祝二姐生日快乐~

前几天才陪K.W去买衣!他说他想转look~我就帮他选!那天他买了2件衣。跟以前不同的衣和一件外套!外套是他从上年说要买到现在!现在终于买了~因为他要买的外套很贵!RM160啊!太贵了~我呢,就没有买到什么。真不爽!><

以下是我自己DIY的衣服,我超爱DIY东西的!衣服,裤子,链,手链等等的东西都给我DIY过了!现在我想DIY属于自己的mickey娃娃!因为DIY的东西不是每个人都有的!^^

before DIY to me ^^

after DIY to me^^


这是亲爱的DIY给我的!我超喜欢的。因为独一无二!我喜欢~muack~muack~


这是我的小小小小妹画的!有拿奖的噢!哈哈~

2 条评论:

JAMIE LOONG 说...

哇~你的未来姐夫好富有哦...嘻嘻...^^,

melody min 说...

不富有~是很浪漫啦!嘻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