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心情~

考试~真的很可怕。时间一天,一秒的走!考试就离我越来越近。我真的很有压力~求求时间不要过到酱快!我觉的临时抱佛脚真的很辛苦。很多东西要读。哎~可是有时想到考完后大家都会很轻松!但是怕朋友们会很少联络~因为有些朋有可能会去外国读大学什么的~(一定会没什么联络的〕考试啊~真的很烦恼啊!希望我身边的朋有包括我都可以在大考中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绩~加油~
觉得做早餐给某某就越来越少了~会很怀念在学校的日子!有些事真的很怀念的~有时做给凤颖和紫嫣吃我也觉得很快乐~跟某某一起补习的日子~我真的要好好的珍惜现在,在一起读书的时候!
我现在就买了新年衣,好快噢~昨天才去了The mine~那里变了好多~好走多了!不像以前好像死气沉沉的!我买了件衣服和件裤子!我们单单在那间店就花了2百多3百~家里女人多~难免的!哈哈。很快的又要过年了~时间真的很快过!
现在姐姐又要买屋子,他看了也好像很满意有一间。我听他说要买屋子时~我真的觉得他真的长大了!其实,我内心不是很想他买。因为他买了过后就是有一天会离开这个家。有时我很想2个姐姐快点嫁。哈哈~可是想下是很伤心下的!因为女人是嫁出去的~嫁了出去,姐妹相处的日子一定很少了。
2姐也是现在都在买着过年衣~2姐在TOP.SHOP买了一件红裤子!我觉得好美下!因为不像外面卖的款式~下次等他穿了过后就拿来穿~哈哈~(蛮大件下的~我应该可以穿呱!)过年前我要减肥。哈哈

2 条评论:

JAMIE LOONG 说...

OMG?! 你姐在TOP S.买的裤子不会刚好也是我寻找着的吧?! 哈哈!! 我要的也是红色但高腰短裤来的... 就是没有我的size...气!!!

melody min 说...

TOP SHOP??是哦!对~他买了~是红色的!可以绑bow的!也许你看到的和我姐姐的是同样的呱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