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开心的一天 12.10.2008

gai gai前,拍的~
好开心噢。终于我们已经不用搭巴士去 KL了!
哈哈。今天萧某某载我们去。
紫嫣,凤颖,阿发,andy,萧某某和我!我们今天去到很开心~
到t.s我们就去Gasonline吃东西。不知什么风吹来,凤颖带了相机。我们在Gasonline一直狂拍照!我看我们是太就久没酱开心了!拍到很多照片!(大家都10月介菜啦!因为现在是10月嘛~)haha...

我们在gas online拍的~^^

吃完拍完后,我们还去拍了大头贴。真的好爱美噢~哈哈。可是不设计到不是很美也不是很理想,但~没关系啦!一定还有下次的~差不多要7点多紫嫣就要回先。紫嫣回后我们也跟着的也回了。
但是我们去吃了东西后才回!我们去康乐118美食中心吃东西!那里好多东西吃噢!我还是第一次去过叻。那里的烧鱼好好吃噢~尤其是它的辣椒。一极棒呐!
过后,我们就载阿发回家。他死都不给我们进他的房间!很好奇吖。哈哈~载阿发回过后我们就回家了。在路上刚好有辆死人车hon我们的车。那个萧某某就跟他斗跑。真的是吓死了我们~今天真的很开心~好久没有跟好朋友一起出街了~ 所以好开心噢~但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要努力的为自己的SPM加油噢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