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

突然想写

今天早上,突然听见很大的声从我家的屋顶上传过~原来是直升机要降落!我还以为日本人来打战!(胡思乱想)哈哈~直升机就降落在我家对面的草场!哇!!!!为什么会降在我家对面的草场的?奇怪!哈哈~直升机降落的时候,好大风哦~而且很大声!当时我的心情好兴奋噢!哈哈~还以为直升机一定是要来载我出去兜兜风的!哈哈~(发梦中)~我家的狗狗都怕到躲进家里~哈哈!胆小狗!今天我们也去了V的生日会!他家很美也很有洋人的味到!他家的乐器很好玩叻~哈哈!
考试还剩下10天了!努力吧!加油!gambateh~直升机~在我家对面草场起飞直生机飞走了~bye bye!! 在V生日会吃东西时发现了很美下的塑胶叉!我是粉红色的,K.W是黄色的~ 在V的家看见的!很美叻!是一种植物来的但是是生长在水上的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