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

麻将日


我们今天既然玩起了麻将来~都是龟女带坏我们的!哈哈~(开玩笑的)她还拍照为证!很离谱下!哈哈!有我,a,w,y,b一起打!哈哈~可是我们玩到很开心下!yan不是很会玩,因为她没玩过,我们就教她!可是龟女和安娣一直赢,还笑yan!yan还说他们欺负她~真的很好笑又好玩下的!嘻嘻..我觉得打麻将的时间过到很快下~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和朋友一起打麻将?可能要到过年时!

一起打麻将的手~嘻嘻....

今天在龟女的家还很认真的学了钢琴,我只学到“娃娃”这首歌的一段而已!但我很满意了的~哈哈!今天又下雨,这几天都在下雨!今天我的考试分数都懂完了!我只是seni拿A而已,其它的都还可以!但是马来文就拿了36分,可是老师说帮我加到40分~幸好!不然我又再不及格。真的很怕SPM的马来文!因为不及格不能拿文凭~要加油啊~~其时我们几个都觉得要考试了,我们好像还很轻松的酱~真的很有罪恶感!不能了~我真的要温书了!会少写blogger了先~和online都先都要避一避。ThE eND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