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生活简单快乐就好

yeah~~~~ go shopping... shopping...shopping....
with my darling......^^v
*at mid-valley*

以下好多自拍照!请不要见怪^^
^o^

dear & me
我们走走下就去喝下糖水!

我的ice-kacang
dear的cendo

吃完后,再来ice-crem一级棒的ice-crem^^


haha~
吃完后就去看(叶问前传)
这部ma ma dei咯!哈哈~~


*+*23.06.2010 *+*

公司派我去Cyberjaya root show >_<
我去那都不是作工的!
在那里就是吃,喝,去玩游戏赢东西~
还拿到两张world cup live viewing party

当天的我在那里是热到.....

好chep的一个root show咯haiz......


但是到了晚上(宇恒)来到这里唱歌咯~
我觉得很扎到下~

在作工时,跟同事一起去拿免费的甜甜圈~ 哈哈!



这个baby好cute咯~眼睛好大咯~
顾客的baby来的!so cute^^


让大家大开眼界下!
我公司的电脑keyboard小强在生baby...
让我拍到它的生产过程~

walau ei..... so so so geli 的叻!
又拿到voucher!!! thank you BRENDA^^

两张送的戏票!^^

me and my melody phone~~~ haha!!!
DIY my self~ ^^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