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TOY STORY 3 +我的♥ 爽了下!

现在是凌晨2点多!刚看完TOY STORY3回来~好好看咯!
然后又很感动叻~我看到哭了一下咯!T_T
我还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铛........铛........铛........铛.......

SET COMBO ^^ 超喜欢这杯子的!很美咯~ ^^

今天我有作工咯!本来是off day 的!幸好我有去作工^^今天,店里发生了某些事!老板打人咯!@_@就是打...我觉得偷我东西的人!因为发现他偷电话~我还是第1次看到老板酱凶咯!很恐怖~我很想拿回我的RM100咯!酱的事情发生了!我更肯定那钱一定是他偷的!为什么那个小偷要酱呢?会有报应的咯~haiz.....何必叻?等着给天收吧~可是我看到他酱又好像很可怜酱!

但...这种人真的不值被人同情的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