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发生意外,不是意外惊喜!

意想不到的意外!
今早3点多起身!要去broga hill爬山的!
两辆车去的!很想开开心去爬山的...怎知道???
昨天还在blog的前一个贴字写!(明天去爬山寻找快乐)
alamak....真的很衰咯!我们好黑咯~haiz....
我们在半路撞车了!刚好当时撞的时候我是坐在dear的隔壁~
要撞到时我好记得我还在车上喊很大声dear ar.....就bom了下去!
别人的车头撞我们的车头!够力咯~那个人的车比较伤!
还好车上只是我和dear而已!不然伤到其它人就惨咯!
撞力好大咯,连我打得安全带都断了!=_=
当时的心情就是怕...脑袋是空白的...
感觉不是真的!但...这一却是真的!
但我们人没什么伤到啦,但心里还是会有恐惧感的!
dear的车!haiz...
意外的东西很难说的!
希望大家驾车驾好好来!马路如虎口啊~
安全第一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