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我的off day

*+*05.07.2010*+*
很开心又off day了......但...一大早就不知不觉的早起~@@
应该是习惯了吧!haiz.......
一早起身打扮!等dear来载我~dear要带我去买....哈哈...
出街前拍的~

眼睛大叻?wakaka~

dear来我家等我准备好~
出发咯~先去KL先~
然后在去mid-valley
dear dear &me
my hair so longggggg lo~~~~ ^^
我们的午餐!
o...a... mi shua
开心便当


me & dear
晚餐吃饱后!再去jusco看戏!看泰国鬼戏~
(9 Temples)不好看的咯!>_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+*03.07.2010*+*
试下我的新手机拍照!哈哈~
本人80%满意咯!!!
Roti Ding & Me
Brenda & Me

me me me.....

my lion (^_^) cute.......

不错嘛....哈哈~那电话的照相!
才2 megapixel罢了哦~哈哈....ok lor~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