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MY BIRTHDAY with my family,my dear,and my friend

非常的paiseh~本人真的真的太忙了!
连自己生日的post都没时间写咯!
*+*14.07.2010 *+*
is my birthday
my dear 带我去间很浪漫的泰国餐厅吃东西!
庆祝我的生日^^
这是dear送我的生日礼物!他存了很久的~很久的!
而我就期待期待了很久很久的!
谢谢哦!我很喜欢咯^^
就是这间啦~很浪漫下的咯!
吃东西其它人是看不到的咯~
因为有布盖着的咯~哈哈~




全部东西都很不错吃!又不会很贵^^
i love
my dear


我真要很谢谢我的dear~
让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!
thank you my dear~dear 也有亲手做蛋糕给我的!
但是...都是我的错!哈哈~不提比较好~ wakaka...
这是我和dear之间的秘密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.07.2010(当天的中午)
我的死党来公司找我吃午餐~
因为我生日的关系~
所以她请我吃东西~ 哈哈...又wat到一餐了!wakaka...
38 38 的咯~
YUMMY~~
谢谢你哦38婆!我的死党^^
让你花费咯!还有一大班帮我提早庆祝的朋友也很谢谢你们~
*你们买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哦^^
*还有你们送我的礼物我都好喜欢!thank you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.07.2010
家人提早几天就帮我庆祝生日!

大妹煮的虾~很少下厨的他!给个安慰奖他吧!!!哈哈...
妈咪煮的白斩鸡&红鸡蛋~~~
dear & me

样子很脆弱的我~wakaka=D
真的很谢谢我的家人,我的dear,还有我的朋友们^^
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却!
我爱我的家人,我的dear, and my friend^@^
happy birthday to ME^^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