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Port Dickson

Port Dickson with dear family^^
很开心,dear的爸爸又带我们出去玩!
当天是礼拜天~当天太阳好猛哦!
我涂了很多很多防晒才下海玩!
因为我真的很怕变黑~><
那里好多人哦!可能是放假的关系吧!
dear dear^^

废话不多说!看照片了再说也不迟~
*show time*
:)
^^V我很喜欢海!给人感觉很自由很自在~
take by my dear~

take by me~
take by me!!!
dear很喜欢我帮他拍的这张照片咯!哈哈~
take by min min
asol take by me^^看起来很白!哈哈~
以下的....
请未满18岁者请不要看哦!哈哈~
因为...我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!
我很过意不去咯!
还偷拍他!他又不知情!
还把他放上网!
minta maaf adik~
很对不起哦!可爱的小朋友~paiseh哦!
他全裸啊>_<
还调戏小女孩!真坏咯!哈哈~这张,本来我要跟他合照的!
但是他的妈妈一直看着我和dear!
然后我们就假假走掉!哈哈~
只拍到我的脚和裸男孩!happy ING^^
dear帮我拍的!

不知道几时开始!我爱上了我的背影~
dear & me
OUR LoVe ^^

P/S:我真的很感谢dear的家人,尤其是dear的爸爸!
时常带我去吃那些我没吃过的美食,带去那些我没去过的地方玩!
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!谢谢您uncle~
*+*THE END*+*



没有评论: